阳泉市领导到矿区调研康养建设项目
  • 2020-09-17 15:27:16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领导到矿区调研康养建设项目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代雪飞)近日,阳泉市副市长李君到矿区就康养产业项目进行专题调研。

中源康养文化小镇项目由昊晟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建设集医养结合、理疗康复、养老服务、老年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康养文化小镇。来到项目选址地,李君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富山国际康养文旅度假区项目选址在矿区桥头街道富山村,由山西泓冠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建设内容包括医疗康养、研学教育和休闲旅游三大板块。来到富山村,李君与相关负责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李君在调研时说,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优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优势,协调配合,统筹推进,做好各项相关工作;要高起点规划、高品位设计,完善配套基础设施,着力把康养小镇打造成全市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要突出特色,充分结合地方资源优势,建设以康养产业为核心,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步伐,使项目尽快落地落实见效;要与专业人才相结合,在设计、规划、推进等各环节吸纳优秀专业人才参与,更好地为项目服务,推动阳泉市康养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