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召开“树典型、强提升、促共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 2020-09-17 15:28:47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矿区召开“树典型、强提升、促共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魏晋皖)9月16日,阳泉市矿区召开“树典型、强提升、促共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分为现场观摩和召开推进会两个阶段进行。

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分别带队到矿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农业农村局进行集中学习观摩。张志先说,目前,全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作用得到了很好的发挥,机关、学校、社区、农村、驻地企业的党建工作形成了互联、互动、互促的良好格局,商圈党建、园区党建等方面取得了一些突破,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的有效的发挥,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

下午,矿区“树典型、强提升、促共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前三季度、安排第四季度基层党建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

张志先在会上说,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重点做好抓经常、抓创新、抓赶超三方面的工作;要创新工作思路,打造基层党建特色品牌,在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中选树典型,在全区形成“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要强提升,促共建,增强基层党组织统筹协调能力,打造连接各领域党组织的“轴心”,不断拓展企地共建的新领域、新层面、新项目;要聚焦中心工作,加强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忠诚干事、激情干事、精准干事,把为老百姓作了多少好事实事作为检验政绩的重要标准,为蹚出一条转型发展的新路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