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安排会
  • 2020-09-17 15:30:09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矿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安排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魏晋皖)9月16日,阳泉市矿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安排会。

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市创卫督查二组组长刘宪云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安排会会议精神;通报创卫技术评估相关要求和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就具体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张志先说,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创卫成果,确保每个环节都经得起细评、细看、细查;要高标准、高质量完善档案整理工作,认真做好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做到数据真实准确、科学规范、项目齐全,充分体现创卫工作的真实性、可靠性;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提高群众创卫意识,广泛发动人民积极参与到创卫活动中来,在全社会形成共享共建共治的良好态势,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创卫技术评估。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