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共建鱼水情 技能培训进军营
  • 2020-09-18 09:39:51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军民共建鱼水情 技能培训进军营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盛)为了做好部队官兵“舌尖上”的工作,增强官兵身体素质,努力提升官兵膳食营养水平,切实让伙食保障服务实战化训练,针对驻地部队提出的炊事老兵刚刚退伍,新任炊事员尚未熟练掌握烹饪技能的问题,9月17日,阳泉市双拥办为他们及时送去专业厨师开展技能培训。

上午9时,市双拥办工作人员携技能培训学校的优秀厨师来到了部队,正式拉开了培训的序幕。此次培训为期10天,主要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由培训老师教授基础理论知识,现场演示、指导菜肴制作过程,对他们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对如何调剂伙食、科学配菜和制定营养食谱进行经验传授。

炊事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一定会秉着当学徒的心态,利用十天的时间,认真掌握老师教学的精髓,举一反三,勤加练习,努力提升烹饪技能。

最后,部队领导指出此次培训对部队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地方对人民子弟兵的种种支持让他们心生感动,今后必将积极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及时协调推进地方需要部队支持的事项。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