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公安局城区分局成功斩断网络电信诈骗链条
  • 2020-09-18 10:19:35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公安局城区分局成功斩断网络电信诈骗链条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盛)利剑”百日破案大会战开展以来,阳泉市公安局城区公安分局强化线索收集、加大案件研判,形成对辖区电信诈骗案件持续严打的高压态势。近日,成功斩断网络电信诈骗链条,抓获9名犯罪嫌疑人。

7月份,城区分局接到线索,我市5名个人账户和2家公司账户在2019年11月22日至2020年3月26日期间交易存在明显异常,怀疑以上账户用于过渡转移赌博资金。此案牵涉人员、账户众多,相互关系错综复杂,城区分局专班民警立即开展缜密侦查,通过山西公安大数据平台,耐心细致地对开户账号、资金流向逐一、逐项进行研判分析,最终成功锁定并抓获了包括主要犯罪嫌疑人董某洋在内的9名犯罪嫌疑人。

经查,2019年初,犯罪嫌疑人董某洋伙同他人,将31个个人及对公账户转卖给外地团伙,供网络赌博平台用于赌资的收款转账,累计获利16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洋、刘某文、梁某来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田某明、朱某明、许某、荆某婷、高某军、李某斌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