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明到阳泉市郊区督查创卫工作
王旭明到阳泉市郊区督查创卫工作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盛)9月17日,阳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旭明到郊区督导检查创卫工作。郊区领导王晓丽、李仁照、张富英、赵旭参加。

王旭明先后到开发区新澳城社区、天峰国际新城、平坦垴村,李家庄乡甄家庄村等地,查看资料,入户走访,详细了解环境卫生整治、病媒生物防制、“三小”行业规范化管理等情况。

王旭明指出,阳泉市创卫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市容市貌焕然一新,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形成了“人人关心创卫、人人参与创卫、人人支持创卫”的浓厚氛围。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巩固来之不易的创卫成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紧盯环境卫生整治、病媒生物防制、“三小”行业规范化管理等关键环节,迅速补齐短板、完善细节,确保创卫工作无死角、无盲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广泛发动群众,动员各方力量,确保创卫成果持久化、常态化。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