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领导到矿区督查创卫工作
  • 2020-09-18 16:18:07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领导到矿区督查创卫工作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代雪飞)9月17日,阳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自明带队到矿区,就创卫工作进行督查。

杨自明与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一行先后来到矿区创卫指挥部、新农汇便民市场施工现场、赛鱼街等地,对创卫硬性指标进行督导检查,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杨自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锲而不舍,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为我市创卫最后一关全力冲刺;要建立标本兼治的长效机制,解决城市建设管理中遇到的难题,确保创卫成效经得起检验;施工企业要按照创卫标准和要求进行施工,确保施工现场整洁有序;要全面落实责任,从细处入手,从细处着力,查漏补缺,对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要扎实做好创卫工作,不断为群众提供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