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召开深化街道机构改革书记专题会
  • 2020-09-18 16:19:27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矿区召开深化街道机构改革书记专题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杜奕冬)近日,阳泉市矿区召开深化街道机构改革书记专题会。

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乡镇(街道)机构改革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听取了区委编办对《阳泉市矿区深化街道结构改革任务责任分工方案》(审议稿)的说明,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张志先强调,各部门和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权责要明确,强化主体责任,明确各自任务;重心要下移,不断强化基层力量,同时要加强对街道工作的支持,为基层注入“新鲜血液”;机制要激活,规范机构设置,夯实基层基础,精准对接基层发展所需,促进基层活力释放;效率要提升,加快转变职能,优化机构设置,严格编制管理,提高办事效率,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