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县城镇办事处科协积极开展社区科普宣传活动
盂县城镇办事处科协积极开展社区科普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张福锁、秦铭明)为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进一步推进社区科普宣传工作,提高居民的科学文明素养,让科普走进生活。9月18日上午,盂县科协联合红楼社区组织开展了科普知识宣传进社区志愿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居民学习科学知识的积极性。

活动在现场设立宣传服务台,面向群众发放防震自救、防疫抗疫、环保小常识、慢性疾病防治、健康生活及生态文明等各方面的宣传资料。随着手机、网络的普及,利用手机获取信息越来越普遍,向居民朋友推荐安装科普中国APP,关注科普中国、山西科普等公众微信号,随时获取科普知识。

活动发放各类科普宣传手册、环保手袋200余份。通过此次科普活动,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宣传内容贴近生活,受益很多,并希望社区能多开展一些这样的活动,营造良好的社区科普文化氛围。

[编辑:李淑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