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阳泉工会扶贫短视频作品投票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频道>专题·视频> 2020-09-19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巩志荣)近日,从工人日报社传来消息,经过层层选拔,由市总工会推荐的短视频《讲扶贫故事 展工会风采》入围“讲扶贫故事 展工会风采”全国工会扶贫短视频故事征集活动。9月17日——25日为网上投票时间,望大家在工人日报客户端为阳泉市总工会的工会扶贫短视频作品投票(编号为03号作品)。

《讲扶贫故事 展工会风采》以市总工会深入白灰村开展帮扶工作为主线,记录了2018年以来以刘小栋、王晋军、任俊乐所组成的扶贫队完成帮扶任务的生动故事。

此次征集活动由全国总工会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全总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全总宣传教育部、工人日报社共同承办。活动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后,活动承办单位经过了两轮审核,从各省(市、区)、全国产业工会推荐上报的140部扶贫短视频作品中评选出89部作品在工人日报APP进行展播。阳泉市总工会推荐作品成功入围,请大家为他们投票。

投票方式如下:

①下载工人日报APP

②点击全国工会扶贫短视频故事展示活动

③在最上方搜索栏输入3号,为作品投票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