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波深入阳泉市西城消防救援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 2020-09-19 09:59:02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李波深入阳泉市西城消防救援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尹文强)9月18日,阳泉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李波深入西城消防救援大队调研指导工作。副支队长齐俊君一同调研。

调研中,李波了解了大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大队办公室、值班室等库室建设、设施配备、内务设置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大队党建工作、队伍管理教育、火灾防控等工作情况,了解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并就做好年度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波强调:要按照“两严两准”建队标准,不断强化条令意识,坚持“依据条令抓管理、对照制度抓落实”工作理念,注重日常养成,强化作风培育,持续提升队伍管理教育水平,推动队伍正规化建设。要坚持严格执法与热情服务双管齐下,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制度,紧盯各类风险隐患,深入细致排查治理,全面稳控辖区消防安全形势。要改进服务工作,积极上门帮扶指导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协助改进工作、整改问题。要积极通过广告牌、微信、微博、抖音等平台进行宣传,持续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