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被困阳泉交警济危困 感谢救助车主送锦旗
  • 2020-09-20 08:23:08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车辆被困阳泉交警济危困 感谢救助车主送锦旗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盛)轿车被困公路排水沟,多亏交警及时救助才使驾驶人迅速避险脱困。近日,阳泉市民张宝军专程将写有“感谢人民好交警,雨中救援显真情”的锦旗,送到交警三大队巡逻中队民警手中,向危急时分及时出手救困的民警表示感谢。

9月14日20时许,阳泉郊区突降暴雨,千亩坪高速口路段路面积水严重。交警三大队巡逻中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小型客车卡在路边排水沟中,驾驶人焦急万分。经询问得知,驾驶人下班回家途中,因雨水太大,路面积水,视线模糊,不慎将车开入排水沟中。了解情况后,我队民警立即上去帮助车主抬车,试图将车辆移出排水沟。此时天空正下着大雨,车主跟民警一起推车,汗水夹杂着雨水让交警浑身浇透,但是因为车辆两个轮子都卡在边沟里,民警最后用另一辆车挂上缆绳才将受困车辆拖上来。经过半个小时,车辆最终脱困,驾驶人无碍。

“感谢大家,辛苦大家了。”被救助的车主连声感谢,对交警的热心帮助竖起了大拇指。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