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召开创卫工作调度会
  • 2020-09-21 10:20:23
  • 来源:阳泉日报
阳泉市召开创卫工作调度会

9月20日,阳泉市召开创卫工作调度会。

市长雷健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郭卫东主持会议。副市长李文兵安排具体工作。阳煤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建起参加。

会上,各片区汇报创卫工作情况,各创卫工作组汇报8个专项工作进展情况。

雷健坤指出,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协调配合,履职尽责,社会各界齐心协力,积极参与,阳泉市创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市容市貌整体改观,城市管理更加规范,基础设施全面改善,居民素质有效提高,城市形象显著提升。当前,阳泉市创卫工作进入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始终保持昂扬的战斗状态,全力以赴,协同配合,主动补位,担当负责。要严格工作标准,对照创卫工作标准要求,注重细节,举一反三,立行立改,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创卫各项工作。要注重宣传引导,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和创卫成果,热情主动讲好创卫故事,注重行为规范引导,营造共创共治、共建共享的创卫氛围。要确保创卫长效,进一步加强社会治理,细化管控措施,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创卫成果,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郭赟)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