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人大副主任张永忠深入市第一人民医院调研创卫工作
  • 2020-09-21 10:56:20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人大副主任张永忠深入市第一人民医院调研创卫工作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李育才)9月20日,阳泉市人大副主任张永忠轻车简从深入市第一人民医院,就市一院创卫工作进行调研,市卫健委副主任尹亮,市一院党委书记景建刚、院长高健康、副院长王昀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永忠先后来到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医疗废物存放处等点位。在预检分诊处张永忠询问了工作流程,查看了工作制度,要求对患者和陪同人员严格进行筛查不能有漏洞,发现疑似病人要有专人引导到发热门诊,要带上口罩,避免和他人接触。

在发热门诊张永忠查看了工作人员和病人的进出通道,叮嘱院领导,接诊条件尽管简陋,但医护人员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不能有任何闪失。

在医疗废物存放处张永忠查看了垃圾登记本,询问了垃圾的收运及登记,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把已经使用和未使用的垃圾存放箱分开摆放,垃圾登记本要悬挂在醒目位置备查。

张永忠对医院的创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创卫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医院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上级的创卫技术评估,准备好相关印证资料,做到心中有数,不能因为疏忽而扣分,工作要注重细节,特别是卫生的死角,要科学防控疫情,做到严防死守,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