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全国爱牙日”主题宣教活动
  • 2020-09-21 11:03:32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全国爱牙日”主题宣教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王力平)9月20日,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口腔科组织开展口腔健康宣传及教育工作。

今年的主题为“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活动当天,口腔科在内科医技楼大厅专门设置了“爱牙日”口腔健康宣传点,为来往群众进行专业耐心的讲解和口腔健康宣教;门诊区域针对前来就诊的患者,还给予针对性的口腔健康全面检查,并提出合理化、个性化的口腔疾病治疗建议。活动共接诊110余人次,向过往群众发放口腔健康知识宣传页190余份,发放牙刷、牙膏、牙线等用品80余份,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对过往群众的牙齿进行了“全面体检”,还使广大群众了解了更多关于口腔和牙齿的保健知识、防治知识,为公众建立良好的口腔保健习惯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