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领导督查矿区创卫工作
  • 2020-09-22 11:45:43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领导督查矿区创卫工作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杜奕冬)近日,阳泉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自明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查矿区创卫工作,对区容区貌、市场卫生、非机动车停放管理等重点领域提出整治要求。

杨自明一行先后到矿区华龙宜购、赛鱼街、赛鱼便民市场、二矿集贸市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矿区创卫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针对性意见。

杨自明指出,开展创卫工作是为人居环境持续改善提升要做的常态化工作,矿区要按照创卫工作标准要求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将创卫工作做深做实做细,重视细节方面工作,补足短板,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空档;要将创卫工作贯穿于日常管理之中,广泛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创卫工作,让居民实实在在感受到创卫带来的益处,共同维护创卫成果;要坚决杜绝乱扔杂物、垃圾不及时清运、地面保洁不及时等现象,食品经营业主要做到证照齐全,柜台、摊位物品摆放整齐;要切实做好病媒生物防治工作;要针对重点区域加大督查力度,解决好市场周边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