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领导到党建联系点走访调研
  • 2020-09-22 11:46:52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矿区领导到党建联系点走访调研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黄一晨)近日,阳泉市矿区领导到党建联系点走访调研。

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来到井沟社区党建联系点,通过与街道、社区负责人,基层党员代表座谈,详细了解社区基层党建工作。

张志先在调研中说,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学习,通过开展业务培训、向先进地区交流学习等形式,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结构合理、作风过硬、群众满意的职业化社区工作者队伍。要将关乎群众利益的各类问题,列出清单,及时交办到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做到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并通过切实解决老百姓身边实实在在的问题,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社区党员干部要善于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全身心投入到社区工作当中,充分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广泛开展基层党建、学习活动,将社区党建工作品牌化、特色化,同时,将社区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三零”单位创建等工作的主战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