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工会代表队在“中国工人杯” 全省职工读书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知识竞赛中获得佳绩
阳泉市工会代表队在“中国工人杯” 全省职工读书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知识竞赛中获得佳绩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盛)近日,经过激烈的抢答环节,阳泉市总工会代表队在“中国工人杯”全省职工读书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知识竞赛中荣获总成绩第二名。

此次比赛由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组织4名职工参加比赛,他们是阳煤五矿职工王晋兵、张培金、张晓东、李阳,他们业务知识强,个人素质高,主动克服集中训练和业务工作的矛盾,勤学苦练,奋力拼搏。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成功入围决赛并取得佳绩。

“中国工人杯”全省职工读书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知识竞赛由省总工会主办,全省共有各地市11支代表队参赛。此次知识竞赛是2020年度“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以“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山西职工在行动”为主题,引导广大职工学习党史、中国抗战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工运史,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工人阶级主人翁意识,为我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汇聚强大精神动力。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