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交警四大队民警深入危化品企业开展源头督导
  • 2020-09-23 09:51:51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交警四大队民警深入危化品企业开展源头督导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盛)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稳定,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通行环境,9月22日,阳泉市交警四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危化品企业——恒光石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恒光石油,民警查看了GPS监控运行情况,专人值守情况,全面排查车辆安全性能和行驶记录仪运行情况。同时,查看了企业安全制度、车辆日常安全管理、驾驶人及从业人员日常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台账、记录,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积极督促整改。希望企业认真排查单位车辆、驾驶人交通安全隐患,同时要求企业管理者及驾驶人要把安全驾驶放在首要位置,增强防范意识,尽可能地避免或减少险情及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运行。

同时,交警四大队向企业下达了《道路交通安全责任书》。企业负责人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抓好企业自身安全管理工作,加强源头管理,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好驾驶人安全教育工作、企业运输车辆安全检查等关键环节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进一步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牢把控危化品车辆进出源头安全关,在辖区营造了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