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公安局西城分局联合矿区虎尾沟社区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创卫活动
  • 2020-09-23 10:29:00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公安局西城分局联合矿区虎尾沟社区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创卫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田智慧、袁鹏)为创造洁净优美的卫生环境,9月22日,阳泉市公安局西城分局联合矿区虎尾沟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努力营造辖区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生活环境。

当天下午,青年志愿者撸起袖子、卯足干劲,脏活不躲、重活协作,重点清理了马路和绿化带附近的环境卫生,对藏在绿化带里的生活垃圾、街面卫生死角、垃圾集中点等环境问题进行了清理,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沿路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接下来,还将继续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努力带动居民树立起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引导、动员广大居民主动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推动创卫工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夯实创卫工作的群众基础,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创卫氛围。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