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普通货车违法载人 阳泉交警四大队依法查处
  • 2020-09-24 09:27:03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小型普通货车违法载人 阳泉交警四大队依法查处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盛)为切实加强秋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畅通有序。阳泉市交警四大队二中队加强日常巡逻管控,在宁波北路,查获一辆小货普通货车违法载人的行为,有效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9月23日,交警四大队民警在辖区内巡逻执勤、查纠交通违法行为。巡逻至宁波北路时,发现一辆普通小货车后车厢上蹲了三个人,而且还拉了货物,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民警立即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

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予以驾驶员罚款100元的处罚。民警对驾驶普通小货车违法载人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驾驶员也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并承诺今后一定吸取教训,守法出行。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