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6次主任(扩大)会议
  • 2020-09-24 09:46:17
  • 来源:阳泉人大
阳泉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6次主任(扩大)会议

9月23日,阳泉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6次主任(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旭明主持会议。副主任张永忠、张宝明、郑清明,秘书长赵文骥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建议议程,研究了关于阳泉市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9年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全市预算执行情况、2020年新增债券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暨市本级新增债券预算调整方案(草案)、2019年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市政府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等5个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展文明行为促进和水资源保护地方立法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对《阳泉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开展立法后评估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开展评选表彰履职优秀人大代表、优秀代表议案和建议、代表建议先进承办单位活动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和关于举办市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网络班的方案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随后又召开了常委会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