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区委召开常委会议
  • 2020-09-24 10:19:22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矿区区委召开常委会议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黄一晨)9月23日,阳泉市矿区区委召开常委会议,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阳泉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动员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平安阳泉建设领导小组“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专项推进会会议精神;听取矿区1—8月份高质量发展考评指标完成情况、经济运行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分析汇报,并对其他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指出,矿区区委要把准方向,把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放在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党管机构编制的全流程中统筹谋划推进,积极对接、提前筹划,推动事业单位改革有序推进;要制定改革的时间表、路线图、任务单,各主管部门要服从大局,主动配合,统筹推进改革任务;要严肃纪律,对改革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严肃查处,确保改革期间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断。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有序有效有力推进“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要在摸底排查上狠下功夫,确保隐患排查不漏死角、不留盲区,紧盯目标任务,狠抓重点环节;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抓好各系统各行业创建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发动群众,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将“三零”创建工作抓紧抓实,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着力在“六新”上实现新突破,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要继续抓好项目建设,坚持“项目为王”,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和各项工作,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和企业对接的频次和深度,针对企业存在的实际问题,全面剖析,提出针对性解决举措,精准服务企业,当好“店小二”,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和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