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领导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 2020-09-24 10:20:38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矿区领导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黄一晨)近日,阳泉市矿区领导到矿区司法局,就司法行政工作进行调研。

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通过交流座谈的形式,详细了解了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和困难。

张立强在调研中说,矿区司法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着力做好法律援助、社区矫正等工作;要全面提升司法行政工作专业化水平,提高司法行政人员的专业素养,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有计划、高质量招聘优秀人才,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的司法行政队伍;要科学谋划、合理统筹,优化资源配置,完善工作体系,推动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更加合理;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和宣传载体,引导广大老百姓知法、用法、懂法,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