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开展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 2020-09-24 10:23:11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矿区开展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代雪飞)9月14日至20日是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阳泉市矿区精心策划、全力动员、广泛宣传,以“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为主题,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推普活动。

普通话的普及事关每一个居民,为提高辖区居民说普通话的能力,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提升辖区居民语言文字应用能力,沙沟社区在社区楼前为过往的居民发出“推普周”活动宣传资料,扩大推普周的影响力,使国家语言文字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规范标准等社会知晓度在辖区大幅度提升。

少年强则国强,在全区部分学校,学校组织学生们进行传统文化经典诵读,琅琅上口的读书声在教室里回荡,引导广大学生不断增强自觉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意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