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公安局举行“迎国庆 升国旗 学训词 宣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9-29 10:28:54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公安局举行“迎国庆 升国旗 学训词 宣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田智慧、史丽莉秋风送爽 丹桂飘香。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局民警爱国热情、积蓄前进动力、勇担职责使命,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队伍,9月28日,阳泉市公安局举行 “迎国庆 升国旗 学训词 宣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阳泉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靳润喜出席活动。市局班子成员、市局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及民警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9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升旗手、护旗手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全体民警精神饱满、警容严整、庄严肃立。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向国旗庄严敬礼,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面对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全体民警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音频。

靳润喜带领全体民警宣誓,重温入警誓词。“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铮铮誓言,回声嘹亮。

最后,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的歌声中,阳泉市公安局“迎国庆 升国旗 学训词 宣誓词”主题党日活动落下帷幕。

阳泉市公安机关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锐意改革创新,勇于砥砺奋进,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