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期间 盂县推出多条精品旅游路线免费乘车游
双节期间 盂县推出多条精品旅游路线免费乘车游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张福锁、秦铭明)国庆、中秋假期即将来临,市民游客出游热情高涨。在双节期间,为庆祝阳大铁路正式开通,发挥盂县交通便捷通畅的优势,充分展现盂县的县域文化、自然风光和景区形象,深入塑造“仇犹故里、忠义藏山、清凉盂县”旅游品牌,推动旅游业的发展。盂县特推出以“乘阳大、游盂县、品文化、尝美食”为主题,为期15天的2020年旅游直通车惠民活动。

本次活动从9月24日开始,10月8日结束,活动期间推出5条精品旅游路线,分别为康养休闲度假游:阳泉北站—藏山翠谷—藏山风景区;探访古村山水游:阳泉北站—猫铺村—灯花村—大汖古村—大汖温泉—大崔家庄村—椿树底村—骆驼道村(大汖温泉—檀山沟);田园采摘观光游:阳泉北站—水神山—华北奕丰生态园—王炭咀村—禅房村;民俗风俗美食游:阳泉北站—泥河村—藏山翠谷—莲花掌村—汇龙山庄;醉情山水乡村游:阳泉北站—崔家庄村(燕子崖)—垴上村,在此期间乘坐直通车的游客享受直通车免票和活动期间景区推出的优惠措施。

发车时间均为9点和11点,返程时间为15点30分和16点30分,具体运营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作调整。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盂县专门成立了旅游直通车活动领导小组,统筹协调相关工作。活动期间,所有的旅游直通车车身都张贴有直通车标识、车前玻璃窗放置线路标牌。

盂县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实施政府惠民活动,希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吸引省内外游客走进盂县、体验盂县、爱上盂县,扩大盂县旅游知名度,逐步引导更多的游客到盂县观光旅游度假。同时也提醒游客自觉遵守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规定,请游客朋友不要扎堆聚集,确保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的节日。

[编辑:李淑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