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定县人民医院实行门禁管理制度的公告
平定县人民医院实行门禁管理制度的公告

为维护医院正常诊疗秩序,保障医护质量和安全,营造安全、安静、舒适的住院环境,防止交叉感染,维护患者权益,促进患者顺利康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平定县人民医院实行门禁管理。

1、病区在住院部一楼大厅设出入卡点,人员需凭《陪护证》、行程码及身份证(社保卡)进入,所有进出人员需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者需在专人陪同下到发热门诊就诊。

2、办理“入院手续”时,住院处发放《陪护证》,每张《陪护证》限陪1人。《陪护证》请随身携带,不得转借,出入时请主动出示,出院时请主动交回至护理站。

3、除急诊外的新入院患者,入院时凭核酸检测阴性结果、住院证进入病区,同时其陪同家属也必须持核酸监测阴性证明,行程码及身份证后方可进入,陪同的家属不得超过2名。

4、住院患者确需陪护的,最多允许1名陪护人员(特殊情况,遵医嘱执行),并做好个人信息登记,主动出示《陪护证》、行程码及身份证,为保证安全,减少交叉感染风险,陪护人员请尽量减少出入次数。

5、患者住院期间,除医疗需要外,严禁私自外出,不串门、不聚众。

6、严格病房探视管理,普通患者谢绝探视。

7、所有门诊患者不得到病区就诊,急诊、复诊的患者,须在急诊或相应门诊就诊。

平定县人民医院已启用“行程码”入院就诊模式,各位患者及家属就诊前请提前申领好“行程码”并主动出示。

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