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消防救援支队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 2020-10-01 10:43:40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消防救援支队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邵子豪)秋风猎红旗,晨曦迎华诞。为隆重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唱响许党报国的主旋律,10月1日上午,阳泉市消防救援支队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阳泉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李波及支队机关全体指战员参加仪式。

上午8时30分,支队党委委员、机关全体指战员及部分大队和消防救援站代表整齐列队。升旗仪式开始,英姿飒爽的护旗手挺胸阔步地护卫着国旗走上升旗台,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国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精神抖擞、目光如炬、身姿挺拔,怀揣无比激动的心情,向五星红旗敬礼,向祖国母亲致以最衷心的问候。

仪式上,李波代表支队党委与全体指战员一道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同时向全体消防指战员、政府专职消防员、消防文员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第一线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历史车轮滚滚前行,队伍发展日新月异。今天,阳泉消防救援队伍正处于乘奋进之势,聚奋发之力,努力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消防指战员要深入贯彻落实重要训词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履职尽责、担当奉献,为阳泉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枕戈待旦!

阳泉市消防救援支队各大队、消防救援站均在驻地举行了升旗仪式,庆祝新中国71周年华诞。

[编辑:郭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