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点燃激情 拼搏成就梦想——平定县东方驾校举办第二届“东方杯”秋季运动会
运动点燃激情 拼搏成就梦想——平定县东方驾校举办第二届“东方杯”秋季运动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褚岩)10月1日,秋高气爽。在祖国诞辰71周年之际,平定县东方驾校为凝聚团队力量,弘扬团队精神,在东方驾校办公楼前广场举办了第二届“东方杯”运动会。全体工作人员及在培学员参加比赛。

早上8点,广场上熙熙攘攘,人声鼎沸,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作人员已经布置好比赛设施,参赛队员跃跃欲试。平定县东方驾校校长荆霄华就本次比赛致辞,预祝活动圆满完成。

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八人九足”比赛。各参赛队根据自身特点,对跑步节奏和迈腿顺序进行了明确分工,参赛队员们手挽手肩并肩,从一开始的慢慢配合行走,到步伐一致后的加速奔跑。展现了参赛团队通过相互默契配合、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

“拔河”比赛中,参赛队员各个斗志昂扬,为赢得胜利卯足了力气。一根绳,拔出的是拼搏的精神和团结的力量。两支队,赛出的是团队的力量和队员的友谊。展现出勇于争先的勇气、克服困难的决心、顽强拼搏的作风和团队协作的精神。

经过三个小时紧张刺激的角逐,比赛在一片欢呼喝彩中结束,工作人员为获奖队员发放了丰厚的奖品,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在国庆与中秋相拥的当天,东方驾校通过开展运动会的方式,吸引更多体育爱好者参与其中,达到了凝聚团队力量、增进团队友谊的目的,也向广大市民展示了工作人员的活力和热情。

 

[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