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  祝福祖国”——平定县东方世纪公交客运有限公司举办职工文体竞赛活动
“喜迎国庆  祝福祖国”——平定县东方世纪公交客运有限公司举办职工文体竞赛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褚岩)10月1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平定县东方世纪公交客运有限公司举办了升国旗仪式和“喜迎国庆、祝福祖国”职工文体竞赛活动。平定县工业联社党委书记、主任郝彦军出席活动。

早上秋高气爽,在平定县客运南站广场,全体员工整装列队,以“升国旗、奏国歌”的方式共同祝福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华诞。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个人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深切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参加了文体竞赛活动开幕式,郝彦军在开幕式上讲话,他说,本次文体竞赛活动是平定公交公司“庆国庆、迎中秋”的重要活动之一,更是工业联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与的一项盛事。此次活动的开展恰逢国庆71周年、中秋团员佳节,它将成为联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畅叙友情、欢度佳节、挥洒激情的广阔舞台。

按照活动安排,当天上午举行了拔河比赛,公司领导加入其中,与员工一起集体竞赛。据了解,在国庆假期期间,公司还将举行职工职业技术驾驶比赛、乘务员点钞比赛、篮球比赛等众多赛事,进一步丰富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助推公司和谐稳定发展。

[编辑:褚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