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专家赴平定县芦家峪村义诊
  • 2020-10-15 10:11:07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专家赴平定县芦家峪村义诊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潘晓斌)近日,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神经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骨科、中医科等科室的6名专家,赴平定县柏井镇芦家峪村开展义诊活动。

平定县柏井镇芦家峪村作为贫困村,空巢老人居多,他们多因经济拮据、行动不便等原因,无法及时体检就医。为此,村帮扶单位——市档案局与市一院积极联络,共同筹划部署义诊。活动中,市一院医务人员为当地村民量血压、测血糖及发放健康宣传资料,仔细询问村民生活习惯,认真聆听村民病情,耐心解答病症疑问,叮嘱服药剂量和注意事项,一上午的时间服务100余人。

当地村民对市一院医务工作者专业细致的医疗帮扶一再感谢,认为此次家门口的义诊及时解决了困扰大家的诸多大小疾病,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大家的医疗保健意识。

[编辑:巩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