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山西省启动仪式在阳泉市举行
  • 2020-10-15 10:31:15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2020年度“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山西省启动仪式在阳泉市举行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褚岩)10月15日,2020年度“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山西省启动仪式在阳泉市举行。山西省妇联副主席王玉花出席并讲话,阳泉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李文兵致辞,市县两级妇联干部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代表参加活动。

“恒爱行动”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恒源祥集团于2005年共同发起的一项旨在关爱孤残儿童的全国性公益慈善活动。2014年,为贯彻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恒源祥集团在深化实施“恒爱行动”的基础上,共同推出“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今年,阳泉市妇联主动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承接了全国妇联安排给山西省的“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1500斤毛线编织任务,市各级妇联组织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具体负责编织,之后,市妇联将统一收回编织好的毛衣,捐赠给新疆和阳泉市的孤残特困儿童。

启动仪式后,省妇联人员还到市青少年宫、新华小学、盂县青少年宫、平定南关社区等山西省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及郊区“古州家风馆”、盂县秀水镇小横沟村等阳泉市家教家风实践体验基地进行调研。

[编辑:时继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