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召开决战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 2020-10-15 18:20:18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矿区召开决战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张竞文)近日,阳泉市矿区召开决战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三大考核指标体系完成情况,听取了各重点部门前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及第四季度工作计划,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前三季度的工作要不断总结,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第四季度工作要拿出具体的工作措施。全区上下要咬定全年目标,全力冲刺集中攻坚,圆满完成省市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突出党建引领,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练就担当作为过硬本领,不断凝聚决战决胜攻坚合力;要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高质量发展考评指标进位战和全市“六晒六比”年度决胜战,全面冲刺争先进位年终目标;要推进“六新”突破,重点是抓项目、抓招商、抓改革、抓环境、抓创新、抓服务,奋力蹚出转型发展矿区新路;要坚持底线思维,守住安全底线、民生底线、稳定底线、环保底线、廉洁底线,持续保障经济社会大局稳定。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能力,提高改革攻坚能力、提升应急处突能力、提高抓落实能力,全面压实决战四季度工作责任;要拿出敢为人先的魄力,拿出攻城拔寨的硬招,大干实干,奋勇争先,奋力跑出转型发展加速度,力争全年实现争先进位的奋斗目标!

[编辑:郭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