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政协组织委员开展专题调研
  • 2020-10-15 18:36:12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矿区政协组织委员开展专题调研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代雪飞)近日,阳泉市矿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对全区科技创新工作和产业集聚区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矿区政协主席王贵平带队先后到中国纳谷产业园、山西易安矿通科技有限公司、院士科创中心等地,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等方式,对矿区产业集聚区、陈清泉院士科创中心建设运行的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及发展思路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组织政协委员进行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贵平在调研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发扬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精神和钉钉子的精神,奋发有为、埋头苦干,为矿区事业的长远发展夯基垒台,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谋深谋实谋细矿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齐心协力全方位助推矿区高质量转型发展。

[编辑:郭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