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等级医院评审督查培训会
  • 2020-10-16 10:40:40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等级医院评审督查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李宇新)为了进一步深化等级医院评审工作,巩固第一轮督查的成果,加强等级医院评审条款落实,持续推进督查工作的开展,近日,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专项培训会议,全院49个科室的69名督查组成员和科室质控人员共150余人参会。

在培训会上,内分泌内科主任王颖讲解了所有临床科室和重点专科在评审工作中需要准备的资料,并对本科室资料样板做了展示;骨一科主任葛建忠讲解了手术科室在评审工作中需要准备和完善的资料,并结合临床实际工作进行了生动的讲授;重症医学一科主任王军怀就急诊、重症医学科评审中需要准备的资料和院感管理评审重点、考核办法作了高度总结;药学部副主任郭薇对药事管理在评审工作中考核内容和方式进行了全面阐述。

通过会议,市一院全院上下重塑正确的评审观,既要克服事不关己的思想,也要克服高不可攀、畏难发愁的情绪,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到三甲评审工作中来,变压力为动力,以顽强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念,齐心协力,扎实工作,高效优质的完成各项工作,争取顺利通过三甲评审。

[编辑:时继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