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券花”智慧商圈阳泉市运营中心正式启动
“晋券花”智慧商圈阳泉市运营中心正式启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张福锁、秦明明) 10月16日,“晋券花”智慧商圈阳泉市运营中心暨山西大盂阳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启动仪式在阳泉市青年智慧双创街隆重举办。阳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建阳泉市委会原主委刘兆林等领导嘉宾出席启动仪式。来自阳泉市各地商家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阳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建阳泉市委会原主委刘兆林

“晋券花”智慧商圈阳泉市运营中心负责人赵剑韬

“晋券花”智慧商圈阳泉市运营中心负责人赵剑韬在致辞中表示,“晋券花·智慧商圈”是智慧经营区域品牌,阳泉地区由山西大盂阳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推广运营,属于“用券花·智慧商圈”的券商联盟之一。该项目以共建共享、刺激消费为原则,通过商家和消费者入驻平台,建成一个线上线下相结合、各行业相联通、各区域相链接、各领域无缝对接的智慧生活平台。平台以消费回馈消费券的形式达到循环消费、理性消费、文明消费的目的,形成一个生态循环的良性商圈,实现消费者、商家、平台以及政府“多方共赢”的效果,造福山城人民,赋能山城伙伴,为阳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智慧商圈”是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为基础,涵盖“智慧商务、智慧营销、智慧环境、智慧生活、智慧管理和智慧服务”的智慧应用大平台。打造具有移动互联特色的实体商家联盟,打通了全域产品、服务、品牌、消费体验,从线上引流鼓励大众促进线下消费,提高线下实体商家的营销能力和品牌影响力,实现拉动内需振兴实体经济,加快经济发展的智慧经营闭环系统。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