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交警二大队持续开展夜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 2020-10-17 10:32:02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交警二大队持续开展夜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盛)为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稳定,近日,阳泉市交警二大队民警辅警坚守岗位,持续开展夜查酒驾专项整治。

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规律和特点,科学设置执勤点,同时增派警力强化路面国省道沿线巡逻,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夜查中,大队执勤民警重点针对大货车、小轿车、二轮摩托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对违反夜间运行规定、非法改装、擅自改变数据参数、人货混装、疲劳驾驶、涉牌涉证、逾期未年检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严惩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净化路面环境。夜查整治行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口头教育等方式,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向过往驾驶员和司乘人员讲解交通法律法规和超员、超载、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切实加强其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加大涉酒驾驶路面查处违法行为和宣传教育力度,切实增强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为广大群众守护一个安全稳定的道路环境。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