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领导到矿区公安分局调研
  • 2020-10-17 10:55:24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矿区领导到矿区公安分局调研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张竞文)近日,阳泉市矿区领导到矿区公安分局调研。

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等领导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听取和了解了矿区公安分局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志先说,要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把各项工作往深处做、往实里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努力使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要充分利用“人防+技防”,增强安全监管能力,织牢织密安全防护网;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深入群众,创新工作方法,用群众的形式,解决群众的事;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敢于担当作为,早日谋划,提前研判,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维护社会安定局面;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熟练自身业务,解放思想,转变思路,不断创建工作方法和举措;要进一步加强“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和宣传力度,紧密联系各个有关部门、街道、社区、村,统筹协调,群防群治,不断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努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