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领导调研全区医疗保障工作
  • 2020-10-17 10:56:36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矿区领导调研全区医疗保障工作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代雪飞)近日,阳泉市矿区领导到区医疗保障局调研全区医疗保障工作。

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在详细了解了矿区医疗保障局运行机制、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后强调,区医疗保障局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改革为动力,充分认识到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总钥匙;要加强和规范医疗保障工作,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不断提高全区医疗保障服务水平,持续增进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要强化服务意识,严格执行相关惠民政策,着力解决医疗保障方面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全面提高矿区医疗保障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运用新媒体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地宣传医疗保障的各项政策,与老百姓进行良好沟通,加深居民对医保政策的了解,使医疗保障更加公平、管理服务更加规范、医疗资源利用更加有效。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