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普通外二科组织召开医患公休座谈会
  • 2020-10-19 09:13:29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普通外二科组织召开医患公休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张晓辉)近日,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普通外二科组织召开医患公休座谈会。普通外二科医护人员、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以及病患家属等1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患者和家属代表结合各自在诊疗过程中的亲身经历和感受,从不同的角度对医院和科室进行了评价。针对患者及家属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主任医师张瑞军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总结发言。交流气氛融洽,大家畅所欲言,充分体现了医患关系和谐、互动、关怀体贴的良好氛围。

随后,护士长闫妍新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健康教育和健康科普专题讲座,主管护师张晓辉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系列海报为病友们进行了图文并茂的讲解,指导病友们要养成科学配戴口罩、随身携带口罩的好习惯,加强自我防护,减少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并且要做好手卫生和日常健康监测,在购买冷链生鲜肉类时不要直接接触,要坚持科学加工和烹饪食用,逐渐养成“一米线”、勤洗手、常通风、公筷制、少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

患者及家属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了解了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医院、科室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次座谈会对于进一步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患者满意度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