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举办《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业务培训
  • 2020-10-19 15:51:05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举办《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业务培训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刘博)10月17日至18日,阳泉市举办《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业务培训。阳泉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阳泉市、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部分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共计240余人参加培训。

举办此次培训是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的具体措施,是深入开展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的重要抓手,更是全系统干部丰富理论知识、开拓工作思路、提升专业能力的现实需要。为举办好此次培训,阳泉市邀请了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各工作领域专家,围绕《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开展政策解读、并对退役军人权益维护、拥军优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参训人员带着问题、带着责任,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并且积极与授课老师就实际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全方位提高学习实效。通过培训,全面提升把握运用政策、谋划推动工作的能力,为阳泉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