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会议
  • 2020-10-20 11:53:58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矿区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会议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杜奕冬)近日,阳泉市矿区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会议。

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中标方汇报“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矿区发改局汇报了政府投资项目及独立工矿区项目谋划情况;各相关部门汇报了“十四五”规划专项及项目编制情况;并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性,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认真分析研究,结合当下相关政策,制定切实可行、突出优势的“十四五”规划;要树牢项目化理念,聚焦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立足矿区实际,把握大势、突出重点、扬长补短,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要树立规划意识,坚持前瞻性、延续性的原则,拓宽眼界、统筹规划,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要做好长远规划,明确时间节点,抓进度,发挥部门主体作用,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尽可能思虑周全,确保规划体现矿区特色、满足发展需求。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