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举办“世界骨质疏松日”健教义诊活动
  • 2020-10-21 09:00:22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举办“世界骨质疏松日”健教义诊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李育才)为提高群众的骨质疏松防治意识,10月20日,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举办了“世界骨质疏松日”健康教育义诊活动。市一院院长、内分泌专家高健康带领1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

今年活动的主题为“强健骨骼、远离骨折”,此次活动共义诊10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50余份。

高健康提醒,骨质疏松被称为“寂静的疾病”。随着人的年龄增长,骨量不断丢失,骨微结构破坏,患者会出现骨痛、脊柱变形,甚至发生骨质疏松性骨折等后果。他特别提醒老年人应该注意科学补钙,适度锻炼,合理膳食,减轻体重,避免幅度过大的运动等。雨雪天气尽量不出门,要预防跌倒,远离骨折。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