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领导深入交警二大队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 2020-10-21 10:06:44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领导深入交警二大队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盛)近日,阳泉市副市长王明厚带领相关部门责任人一行深入交警二大队义井桥执法站,对大气污染防治交通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义井桥执法站,王明厚一行实地查看了执法站警力部署、管控措施、安全防护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副大队长马骏关于交警二大队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详细汇报,王明厚对交警二大队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工作任务明确,目标任务清楚,问题把握准确,工作措施有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叮嘱执勤民警注意自身安全,并要求大队切实规范卡点设置,科学合理调整勤务部署,确保工作效果。

王明厚强调,交警部门要深刻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信心、科学防治,从严执法检查,把制度和法律的刚性权威真正树立起来,坚决打赢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