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交警二大队召开警容风纪和内务管理专项工作安排部署会
  • 2020-10-22 09:00:27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交警二大队召开警容风纪和内务管理专项工作安排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盛)为进一步强化交警队伍纪律作风意识养成,切实加强民警、辅警思想作风建设,督促民警、辅警做到警容严整、举止端正,保持良好的警容警姿,树立交警良好形象,近日,阳泉市交警二大队召开警容风纪和内务管理专项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上要求,全体民辅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警容风纪和内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确保警容风纪和内务管理工作整体有序、稳步推进;各中队、科室负责人要有强烈的警容意识和纪律意识,从我做起,带头执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着装规定》,持之以恒地抓好此项工作;要认真对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着装规定》的内容和要求,组织民警进行一次集中自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教育和引导广大民警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和细微之处,自觉遵守条令、规章要求,充分展现新时期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