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财政局党组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营庄村开展进村入户送温暖活动
  • 2020-10-22 10:18:43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市财政局党组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营庄村开展进村入户送温暖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盛)近日,阳泉市财政局党组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营庄村开展进村入户送温暖活动。

在村里,广大干部职工纷纷深入到各自的结对帮扶户家中,给他们送去了面粉等生活用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帮助群众记账、算账、对账,并耐心细致地宣传讲解各项惠农惠民政策,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温暖送进每个帮扶对象的心里。

寒冬即来临,入户送温暖。市财政局干部职工带着感情入户、带着帮扶物资入户,他们用心用情为帮扶对象送去了温暖,切实提升了帮扶对象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市财政局将精准发力,履职尽责,结合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