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先督导检查阳泉矿区环保工作
  • 2020-10-22 10:32:52
  • 来源: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张志先督导检查阳泉矿区环保工作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白玉洁、张欣10月21日,阳泉市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督查环保工作。区环保、住建、执法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平潭国控站点,张志先详细听取了环保专家对当前矿区面临的环境形势、该站点周边空气质量精细化管控工作措施、周边污染源等情况的分析和有关建议。

张志先要求,要进一步做好站点精细化管控工作,全面排查站点周边施工扬尘、道路扬尘、尾气排放等影响因素及影响范围,列出问题清单,拿出具体方案,逐项整改,将各类污染源对环境的污染程度降到最低标准;要紧盯数据指标,加强对重点污染源在线监控、分析,及时查找原因、精准施策;要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国控站点周边区域精准化管控工作机制标准,对站点周边工地扬尘、车辆管控、道路保洁、楼顶清扫等工作真抓严管,有效降低颗粒物、氮氧化物等污染物的排放,确保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向好。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