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卫东深入盂县外独头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2020-10-22 11:08:32
  • 来源:阳泉日报
郭卫东深入盂县外独头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0月21日,阳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郭卫东到盂县上社镇外独头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外独头村是市委办公室的对口扶贫村。郭卫东先后来到牛场、玉米深加工车间、村卫生室、村委会办公室,查阅扶贫工作台账,了解产业、就业、健康、消费扶贫工作情况。在贫困户冯俊林家中,郭卫东认真翻阅精准扶贫手册,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进一步了解群众对脱贫攻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郭卫东还与县乡村有关同志座谈,听取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农产品销售等事宜,并就做好脱贫攻坚冲刺收官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决战收官的最后关键时刻,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全市脱贫攻坚决战完胜冲刺动员会议部署,强化“交总账”“军令状”意识,对标对表全面收官目标任务,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补齐工作短板,完善资料台账,做精做细各项工作,坚决打好这场收官硬仗。(薄红贞)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