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举办2020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
  • 2020-10-22 11:15:32
  • 来源:阳泉日报
阳泉市举办2020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

近日,由阳泉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协办的“扬帆筑梦 就创未来”阳泉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暨网络直播招聘会,在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招聘大厅举行。招聘活动通过“线下+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为用人单位和各类求职者搭建多样化的供需对接平台。

线下招聘分为政策宣传区、招聘区、就业见习区三个展区,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就业见习报名、求职登记等服务。招聘会共有45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提供销售经理、结构工程师、教师、执业医师、软件开发人员等160个岗位,需求各类人才658人,进场人数300余人次,据不完全统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8人。线上直播活动把企业和岗位搬到网上,通过抖音+云平台同步直播方式,保障网上招聘不停歇,为有就业需求的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起了“连心桥”。线上直播共有7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30个岗位,共计招聘160余人,直播观看人数1.32万余人次。(王小燕 高伟)

[编辑:岳惠芳]